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某一天..某一夜

人有过去才会有将来。。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
而每一件事都一定有他的理由...
不可能要身边所有的人都会接受...
到最后。。。。你可能失去了自己....
也许傻过..才会明白自己想要的..
一天的夜晚....你我聊了很多话题....忽然之间。。
你想起了妈妈。。不停的说回你以前的东西。。
而我只能默默的在你身边听你说....你每一个细节都说得
很动听。。说着说着...你开始掉眼泪了..可是我假装不懂...
你说妈妈第一次看你穿上校服..工作不开心和她哭诉...
我不懂如何去安慰你....你说到也累了..慢慢的...
渐渐的你睡着了..我一直默默又默默的看着你很久...
我很想去开口安慰你...我的心一直在说话..可是我的口说不出...
我很想帮你抹眼泪..可是我没有..只好紧紧的拥抱着你..
无论做得再好...无论再多少个拥抱..
我没有母爱的伟大..我没有你要的妈妈维护..没有你要妈妈的爱护..
因为我知道没有人可以取代你妈的位置...
虽然我不曾和她相处过..听你不停重复又重复。
也许..她真的是个非常很要好的妈妈...
我...很遗憾。。。和你认识不久...她就这样走了。
我更羡慕''她们''和你妈相处过..可惜我没这个机会..
我连一句话也没和她说过...只是握着她冰冷的手..
我感觉到...我领悟到...我更明白失去亲人的感受..
走的那一刻...也没有人想要这个残酷的结局....
即使变得模糊..总有个角落会让你想起她的味道。。


我很珍惜我身边的人。。我很爱玩..爱笑..爱哭..爱说..
我的烦恼很多..只是我不会摆个脸出来。。
笑一笑就好..当我安静时..很多人知道我不开心..
2 就是生气..无论一个人脾气再好..都有一个限度..
我明白有时候无论做对还是做错都好..
凡事都要忍。。无论以后我出去外面这个世界多黑暗..
我都要觉得很光明..无论人们对我态度几不好。。
我都要只会笑 :).....这就是.
其实我很明白你的感受。。
如果一切重头。。
我不会选择走这条路...你开始让我觉得很陌生。。
我不后悔我的选择。。只是我不是很会表达..
也许我不是你要的那个她..
我只能模糊地寻找你的身影。陌生的脸..陌生的笑容..陌生的背影..却給我一种熟悉的感觉。
我们都在寻找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身影。我们只是人行道上的一对行人,没有车..有的只是短暂的不期而遇,擦肩而过。。
时间让我变的模糊...我曾感慨时间让我淡化一切..无论多深的思念。。。也会渐渐地淡去'他'的痕迹。现在你的背影也悄悄地躲到墙角..让我无处找寻...太多的也许,总让人有太多幻想。。太多的幻想,总让人背负太多的烦恼。。我可以独自走在人行道上,独自回忆着,我私藏的...一个人默默的走向路的另一边…
我一直在成长..后来的感情让我知道我当初是多么的幼稚..我会学着和你走到最后..


 

0 评论: